当前位置:

靖州县人武部组织2020年开训战备拉动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苏晨 编辑:康晓乔 2020-01-06 14: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人武部组织2020年开训战备拉动演练。

靖州县人武部组织2020年开训战备拉动演练。

靖州县人武部组织2020年开训战备拉动演练。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苏晨)1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湖南省靖州县人武部在新年度开训动员大会之后,立即召开党委议战议训会,全面分析靖州县战备形势和敌社情况,紧急集合民兵应急排进行战备拉动演练。

演练按照“突出重点、贴近实战、形成能力”的应急应战训练思路和真、难、严、实、的训练标准,从严从难设置了基本指挥所应急出动、摩托化机动、徒步行军、警报信号传递、防空袭疏散隐蔽、指挥所开设、指挥信息系统构建、指挥所防卫等演练课题。

通过演练,强化了人武部机关“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思想,锤炼了民兵应急分队的应急应战能力,掀起新年度人武部军事训练新高潮。

基干民兵张顺智表示:“通过此次战备演练,增强了我们民兵的备战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我们民兵战备意识,锤炼了我们民兵的战斗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苏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