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学习县委工作经济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丁雨薇 编辑:王津 2020-01-07 10: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0318125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丁雨薇)近日,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全面传达了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的讲话精神,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经济指标提升率位居全州第一。同时,保靖县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大幅度提升,本科上线率接近60%。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县教体部门要在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安全工作和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支部(总支)书记、校(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丁雨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