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桃花坪:千人誓师“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爱科 编辑:陈纲 2020-01-07 14: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7110437_副本_副本.png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县九龙广场举行“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暨“蓝天保卫战”千人誓师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107110508_副本_副本.png

递交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200107110428_副本_副本.jpg

签名墙。

微信图片_20200107110432_副本_副本.png

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周爱科 曾剑锋 罗颖)1月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县九龙广场举行“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暨“蓝天保卫战”千人誓师大会,5个片线方队和机关干部职工及惜福公司方队共千余人参加活动并签名。

“我快70岁了,在保洁员的这条路上我受过委屈、受过累,但我还想继续干下去,我没有文化,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我们的家园扫得干干净净,为百日行动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将迅速动员社区广大群众进入战备状态,积极投身到“蓝天保卫战”和“三大行动”中,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扛起守护好雨山一方蓝天碧水的大旗,让百日行动硕果累累、深得人心”。会上,保洁员代表邓解连和雨山社区刘建保同志的郑重承诺很是鼓舞人心。

随即,40个村(社区)书记向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铿锵有力、激情满怀的宣誓。桃花坪街道也将以千人誓师大会为起点,整治脏乱差,在实干中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暨“蓝天保卫战”百日行动战,让青山绿水常存,让蓝天白云常驻,让醉美乡愁常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爱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