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 年末旅游迎来“小阳春”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姜姿 2020-01-07 14: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07142310.png

红网时刻1月7日讯 (通讯员 曹龙)近日,资兴黄草镇暖阳照耀,气温回升加快,天气舒适宜人,迎来了年末旅游市场的“小阳春”。

据客船营运人员介绍,近期在大坝至黄草的客运渡船上,来自广东、长沙的省内外旅游观光人数明显增多,以中老年人、退休职工为主。镇上,穿着统一观光服饰的旅客选购着物美价廉的农家土货,享用着当地的湖鲜美味,体验着江南水镇青瓦白墙的建筑风貌,以拍短视频、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定位打卡,向家人朋友分享在黄草镇的欢脱喜悦。来自广东江门的麦阿姨高兴地说到:“两个月前就计划来东江湖这块养生福地观光体验了,趁着近期天气回暖,适合出游,就带着全家过来啦,才来一天半,我们就喜欢上了东江湖和黄草镇,下次我们还要来!”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