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两院”全面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肖瑛 编辑:王津 2020-01-07 14: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骆彦婷 通讯员 肖瑛)1月6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带着工作报告到沱江镇征求意见建议,十余名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院”领导分别介绍了“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两院工作报告,认为两院的工作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数据详实,对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2020年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在充分肯定法检两院工作的基础上,与会代表们就积极普法宣法、加强庭前调解、完善工作报告等方面展开广泛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两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对两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借鉴,把工作报告完善好,把建议落实好,把工作开展好。

江华“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已拉开帷幕,“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在本周内到全县各乡镇广泛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肖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