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有色金属粉体材料项目入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劳相龙 编辑:姜姿 2020-01-08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 劳相龙)1月7日,安乡有色金属粉体材料项目入园签约仪式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副县长姜建渠,县领导向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在安乡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创新创业园,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采用专利技术“等离子气相法”生产纳米氧化铋,年产100吨;采用球磨工艺对氧化铜、氧化铋、氧化锑、氧化锌等原材料进行后工序的球磨混合加工生产,年产500吨。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00万元以上。

李长春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要求工业集中区和相关部门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帮助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劳相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