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中国好人”李拓宇走进道德讲堂 传递榜样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 徐梦 编辑:于佳丽 2020-01-08 10: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刘祥 徐梦)1月7日,永州市零陵区气象局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主题,邀请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李拓宇讲述自己敬业奉献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分享,接受道德的传承。

imgapp.jpg

道德讲堂。

在道德讲堂上,李拓宇结合自己从事乡镇工作12年和区信访局工作16年的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让所有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传统美德的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旨在加强干部职工道德、品德修养,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道德模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模范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 徐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