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渣土车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1-08 10: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蒋琳)1月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渣土车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完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治理机制,加强全区渣土车运输的规范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英波出席,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以及渣土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渣土运输企业要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提升渣土车驾驶员的职业素养,遏制改装超载、逆向行驶、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的蔓延,同时深化企业依法、守法经营内涵,树立良好的行业信誉和社会形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完善渣土车运输长效机制,建立考核奖惩办法,对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渣土运输企业给予政策倾斜扶持,对于渣土车违法行为个人和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要建立渣土运输大数据平台,并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加大城区重点时段、路段的监控布防,对工地、消纳场、运输线路实施多方位执法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