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进 邹密 编辑:谢羽 2020-01-08 11: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炎陵站记者 刘进 邹密)为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持续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交警组织警力开展夜查行动。

执勤民警在县城炎陵路、解放路、井岗路等 "酒驾"违法行为易发地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被查处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0余人,警车20余台,查获饮酒驾驶4起、疑似醉驾1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炎陵县领导谭红波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进 邹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