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集中整治马路市场行动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斐龙 编辑:谢羽 2020-01-08 11: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张斐龙)“老板,麻烦您把摊位往后摆摆,不要挤占道路,请您谅解下。”1月8日正逢赶集,早晨7点多天色朦胧,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下村乡政府的执勤人员和辅警早已坚守岗位,耐心引导摊贩有序经营,规范集市秩序。

年关将近,为维护和谐市场秩序,确保街道安全畅通,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自1月8日起至1月21日,下村乡将组织司法所、应急办、整治办等工作人员、派出所、分片交警、各村辅警,由班子成员带队进行轮班执勤,对下村乡集贸市场和集镇区路段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越门出摊、交通拥堵、马路市场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道路沿线环境杂乱等顽疾进行集中整治。规范摊位搭建,明确经营界限,做好沟通解释,让摊贩自觉在指定地点摆摊售卖,保持主干道畅通。严禁车辆停放停留在主干道及各交通路口,对赶集日市场内上下车等现象加以制止,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并在街道两旁增设垃圾桶,对废弃物品及时处理,保障集市环境整洁。下一步,下村乡将采取巡查与不定期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将集镇区综合整治形成有效的常态化管理,防止出现反弹回潮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斐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