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狂风暴雨突袭靖州 公路部门连夜清障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双燕 编辑:康晓乔 2020-01-08 14: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狂风暴雨突袭靖州,公路部门连夜清障保畅通。

狂风暴雨突袭靖州,公路部门连夜清障保畅通。

狂风暴雨突袭靖州,公路部门连夜清障保畅通。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杨双燕)1月6日晚10点左右,湖南省靖州突遭狂风暴雨,多处公路行道树被摧倒,严重危及公路安全通行,部分路段交通完全堵塞。

险情就是命令。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全体职工紧急出动,连夜上路,分头赶赴各受灾路段,全力排险除障。抢险队员们携带汽油锯、手锯、柴刀、扫把等清障工具,将倒伏的树枝截断,将横卧在路面上的大树移开,对倒伏在公路两旁的行道树进行扶正,把刮断的树枝清理运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截至1月7日凌晨3点,应急抢险队伍共分段锯开倒伏大树6棵,清扫小树、树枝约20余处,处理阻断交通路障3处、阻碍交通路障20处,受灾道路交通及时恢复畅通。

为应对极端天气灾害,靖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全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储备了足够的抢险应急物资,加强了桥梁、高边坡、高路堤路段的养护、管理及巡查,以确保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双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