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迅速清理倒伏树木 确保公路路面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舒鑫 张凡蓉 编辑:康晓乔 2020-01-08 14: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迅速清理倒伏树木,确保公路路面畅通。

迅速清理倒伏树木,确保公路路面畅通。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舒鑫 张凡蓉)1月6日晚,湖南省靖州县境内出现9到11级雷雨大风天气,致使多条国省干线行道树被大风刮断,倒伏路面,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连夜对路面进行清理,保障安全畅通。

7日一大早,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团山道班班长王玉国就带领一班人,继续对国道356沿线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并清理路边倒伏树木,清扫树木残枝,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我们早上七点多就出发了,趁着天亮,看得也清楚,继续对国道进行巡查,我们已经清理了三十多处了。”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团山道班班长王玉国说道。

为确保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时启动工作预案,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各路段养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对隐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路面倒伏树木进行迅速清理。在清理过程中,部分周边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加快了道路的通畅。截至目前,全县境内各路段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针对这种极端天气,县公路部门也温馨提示,如遇大风大雨天气,车辆行驶应避开大树、易塌方及积水路段,密切关注路况,减速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舒鑫 张凡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