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湘西黄金茶红茶季春节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皎 2020-01-08 13: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开场苗族迎宾鼓表演。

??4.marked.jpg

现场茶艺表演。

红网时刻湘西1月9日讯(通讯员 向力)“咚、咚、咚咚咚……”1月7日下午,在吉首市老爹家居建材广场,一阵阵铿锵有力的鼓声拉开了湘西黄金茶红茶季春节消费活动的序幕。吉首市副市长谷纲要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茶企、合作社等共30余家,红茶产品严格按照市场统一批发价销售,其中一级红茶为300元/斤;二级红茶为200元/斤,干茶品质严格按照茶企定级,品质有保证。

从1月6日至2月8日期间,市民可在全市所有悬挂有“湘西黄金茶红茶季春节消费者回馈活动”横幅的湘西黄金茶专营店以及佳惠、步步高和新永佳超市等市内各大超市购买。在1月16日前,市民也可前往雅溪老爹广场年货节现场湘西黄金茶展位订购。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湘西黄金茶红茶的,全部享受“买一送一”优惠。

活动期间,吉首市供销联社及市茶叶协会也将不定时抽查,凡抽查不达标的产品和企业将下架退市,严重者将不再授权使用“湘西黄金茶”公共品牌字号名称。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市民对湘西黄金茶的支持,让更多市民真正享受到本地脱贫致富支柱产业带来的发展红利,让广大市民买到物美价廉的茶叶、喝到甘醇可口的香茶,进一步提升“湘西黄金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近年来,吉首市立足自身实际,突出打造湘西黄金茶产业,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统一营销的思路,构建起了集生产、加工、销售及茶旅于一体的产业体系。目前,吉首市湘西黄金茶园面积已达11.23万亩,茶叶总产值约6.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