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到黄草镇走访调研村级纪检员履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焦小娥 李德香 编辑:姜姿 2020-01-08 15: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ec560fab79fdb6cab1b158e491b6883.png

红网时刻1月8日讯 (通讯员 焦小娥 李德香)为深入了解村级纪检员的作用发挥和履职情况,1月7日,资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华斌一行到黄草镇前程村,就村级纪检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专题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前程村支村两委的干部互动交流,了解了该村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并对村上的疑难困惑进行指导,同时了解村级纪检员的工作职责、监督方式、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了对加强基层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通过查看每月村级纪检员上报的月报表和日志,对村级纪检员认真履职情况进行了认可。村级纪检员能主动参与支村两委会议,了解村级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村级财务、“三资”管理、惠民政策、工程项目等方面进行监督,充分发挥了村级纪检员的村级“探头”作用。

黄草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对村级纪检员管理,组织村级纪检员学习纪检业务知识,学习党章党规及相关纪律文件,更好履行纪检工作职责,确保村级纪检员作用有效发挥。

来源:红网

作者:焦小娥 李德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