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办好民生微实事 精雕细琢出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1-09 08: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月7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建办主任唐建明深入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刘启清参加。

在南津渡街道福寿亭社区,唐建明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建设、百万庄1号路和2号路、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样板社区创建进展情况;在高山寺社区老制药厂小区,道路硬化等微实事项目进入扫尾阶段;来到大西门社区,正大街道路已硬化,管线还未下地;在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志愿服务站运营管理有待完善;在七里店街道老埠头村,查看了创建城乡结合部样板情况。

唐建明要求,要办好民生微实事,建设好停车场、小游园、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等项目,扫好尾、收好官,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系统性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推广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创先争优氛围;要精雕细琢出样板,完善细节、建立机制、精细管理,突出亮点,全面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社会治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市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来源:红网

作者: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