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开展丰富多彩的“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20-01-09 11: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aa1.jpg

活动现场。

aa3.jpg

活动现场。

aa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这次活动中,我给民警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们听得很认真,记录的也很详细,我觉得有这样一群为社会治安默默奉献的‘守护者’,洪江市的治安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生活会更加幸福!”湖南省洪江市市民罗先生说。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洪江市公安局积极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局指挥中心、队伍管理中心、侦查中心、防控中心、交通管理中心联合消防大队,在黔阳古城东门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走街串户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与群众交流互动,宣传110报警常识和禁毒、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反恐等安全防范知识,有力促进社会各界对新时期公安工作和110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军参加了此次“110宣传日”活动,并和现场民警、辅警们一起给全市人民送上了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