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陈德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彭云 编辑:姜姿 2020-01-09 11: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彭云)1月8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运华出席会议并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免去王兆铭同志安乡县委副书记职务;提名陈德同志为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王兆铭同志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会上,张运华详细介绍了陈德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并对陈德和安乡县委、县政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陈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讲政治、重团结、促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将始终讲担当、重落实、求实效,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始终讲规矩、重民生、办实事,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将始终讲初心、重修身、做表率,自觉提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他还表示,坚决维护县委权威,积极维护发展大局,主动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尽心尽力推动安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张阳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关于陈德同志到安乡任职的决定,并热烈欢迎陈德同志到安乡工作。他要求,县“四大家”班子及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鼎力支持、配合陈德同志开展各项工作;县“四大家”要继续发扬团结共事的优良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务实进取、踏实干事,为安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彭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