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农发行意向贷款汝城脱贫攻坚项目16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淑婷 编辑:姜姿 2020-01-09 11: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388c447d-244c-403c-87f4-9bbb02de8999_??.jpg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与汝城县举行项目对接会。

红网时刻郴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黄淑婷)1月6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在新年开局之际,第一时间深入汝城县,与该县党政及相关融资企业共谋服务脱贫攻坚大计,双方达成意向贷款16.1亿元共识,为汝城县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送去了新年第一份大礼,向正在召开郴州“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汝城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强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策性职能,加大中长期‘三农’信贷投放力度。”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及时抢抓政策机遇,制定服务郴州乡村振兴三年规划,从2020年起,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郴州各县市区提供150亿元“三农”信贷支持,其中今年计划投放50亿元,提前谋划服务郴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据悉,为了让三年服务方案尽早见效,新年开局便召开“春天行动”动员会议,精心制定“开门红”活动方案,制作宣传手册。行领导亲自挂帅,坚持高端营销,带领营销团队深入基层走企进户,大力开展政策宣传,逐县逐市区开展项目对接和项目储备,按项目量身定制融资方案,积极推进项目营销。

据了解,该行在汝城县项目现场细致筛选,成功对接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汝城县全域旅游建设、汝城经开区电子智能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以及汝城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等4个项目,达成意向贷款16.1亿元,打响了农发行郴州市分行2020年“开门红”的第一枪。

“农发行作为国家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我们应不负党中央的嘱托,顺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地方党政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优势,以及长达20年至30年不等期限和低利率的自身优势,在2020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充分发挥农发行职能作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湘勇在汝城县项目现场对接会上郑地有声。

汝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永古在项目对接现场会上表示,农发行真诚务实地服务汝城县脱贫攻坚,让农发行的“春天行动”在汝城这片红色的热土上生根发芽,并开花结果,为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淑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