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正式开业 打造“精准扶贫”合作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张皎 2020-01-09 1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 2.marked.png

凤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戆,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余铸平等参加凤凰古城易捷便利店开业仪式。

?? 1.marked.png

便利店内,商品琳琅满目。

?? 3.marked.png

销售人员展示商品。

红网时刻湘西1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马杰 杨晶)1月9日,由湖南湘西石油分公司、凤凰县扶贫开发办和凤凰县腊尔山镇贺村联合经营的凤凰古城易捷便利店正式开业。

凤凰古城易捷便利店位于凤凰县古城内繁华的东正街地段,店内面积100余平方米,主要销售以湘西当地特色商品及“精准扶贫”企业打造的商品,商品包括酒鬼酒系列酒、湘西保靖黄金茶等系列湘西知名特色商品,也包括凤凰苗老表、凤凰腊尔山大米、周生堂、牛客系列商品,此类商品多为建档立卡户参股或经营的企业。

湘西石油分公司将通过此次合作,借助易捷便利店的销售平台,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把更多的扶贫品及特色商品纳入销售系统,拓宽渠道来拉动销量。

该便利店旨在落实2018年8月15日湘西州政府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 充分体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情怀。此次合作得到了中国石化湖南石油总经理黄河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合作,将实现政府、企业和扶贫单位的三方合作共赢的目的,也标志着“精准扶贫”工作进入联合经营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凤凰古城易捷便利店由湘西石油分公司和凤凰县扶贫开发办共同出资打造,湘西石油分公司经营为主,凤凰县腊尔山镇贺村与湘西石油分公司参与分红,预计每年带动湘西地区特色商品及“精准扶贫”商品销售额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