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国家省部级劳模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2020-01-10 10: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永顺站记者 彭建国)1月7日,永顺县举行2020年国家级、省部级劳模迎新春座谈会,30多位国家级、省部级劳动模范欢聚一堂,共话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延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长生,副县长宋维荣,县政协副主席胡廷民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宋维荣向劳模们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劳模对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感到欣喜。通过几年努力,全县安全卫生、城市发展等都取得了明显进步,成绩有目共睹。大家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建设、医疗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延堃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重要阶段,劳模们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珍惜荣誉,关心支持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展现劳模风采,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县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劳模工作创新,强化劳模服务管理,要切实维护劳模利益,进一步加强劳动模范的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社会正能量,努力形成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时代新风尚,鼓励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引导形成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为我县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