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谢羽 2020-01-10 14: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0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月9日,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人教与纪检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2019年来,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机关党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会议表示,各级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抓严抓深、落细落实方面还有一定差距。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交务智慧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