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通过微信平台开展交通安全有奖答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2020-01-09 15: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为全面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1月6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微信公众号 “12.2交通文明之星”有奖答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全民学习交通知识的热情空前高涨,网上答题的热度持续升温。“今天你答题了吗”已经成为吉首这段时间最流行的寒暄语。

本次“12.2交通文明之星”有奖答题活动,由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乾州古城湘西秘境举办的,通过网上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激发全民参与交通知识的激情,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应对道路交通事故自我防御的能力,让全民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共创共建文明万州。

活动开展后,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活动截止到2020年1月6日活动圆满结束,共有5280人参与,完成有效完成有奖答题达到2120人次,知识点传播数达到4829题,平均分值达80.28分,有力的做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一次大普及。同时通过活动参与者们的再学习、再传递、再宣传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