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20年“创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梦姣 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5: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梦姣 唐亚文)1月10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0年“创区”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何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839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六城同创”2019年第四季度讲评会和市创区办对金洞管理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2019年第四季度考核情况反馈意见,分析了金洞创区工作的缺项及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区工作当前已经进入“攻坚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对标对表,按照2019年第四季度考核情况反馈意见和《永州市提升基层文化服务效能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永创办〔2019〕26号)文件精神,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下发督办函,必须加快补齐创区工作的缺项及短板,坚决完成创区工作的34项任务指标,如期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要强化基层职责和督查职责,所有任务全部落实到位,包括乡镇、村一级,确保责任到人,职责到人,压实督查职责。要强化任务完成,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任务,各单位每月将创区工作月进度情况进行汇报。力争2月28日前,区本级、乡镇、村的所有硬件设施都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工作问责,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及时、推进缓慢的单位从严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梦姣 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