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良品铺子获IPO批文 休闲零食巨头将齐聚A股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黄河 2020-01-10 23: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0214110_副本.jpg

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甘红)据证监会1月10日晚间消息,证监会近日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良品铺子等3家企业首发申请。这意味着,良品铺子距离上交所敲钟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招股说明书显示,良品铺子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目前,公司已形成覆盖肉类零食、坚果炒货、糖果糕点、果干果脯、素食山珍等多个品类、1000余种的产品组合。

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良品铺子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1.09亿元、42.30亿元、53.73亿元和30.11亿元。

良品铺子拟公开发行41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7.73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仓储与物流体系建设、信息系统数字化升级项目,及食品研发中心与检测中心的升级改造。

随着良品铺子上市,三只松鼠、盐津铺子、百草味、来伊份等休闲零食巨头将齐聚A股。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