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黄亭市镇国家公职人员踊跃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陈平常 刘啸 谢芳霞 编辑:谢羽 2020-01-11 13: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1100156.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刘啸 谢芳霞)“人人献血一点点,就会形成拯救生命的长河,我们都是国家公职人员、人民的公仆,奉献爱心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1月10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全体国家公职人员打着雨伞在政府机关大院献血车旁排着长队依次献血,负责组织献血工作的副镇长黄维宇第一个走进献血车。

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这却阻挡不住火热的爱心传递,献血者们一个接一个蹬上献血车接受医生的抽血检验,他们的脸上充满了笑容。时间一直进行到下午3点钟,献血者们一直在寒风细雨中坚持了6个小时。当日,该镇44名干部职工通过化验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4400ml。

据现场采血的医务人员透露,目前因天气寒冷献血人数锐减,医院用血量却在急剧上升,血库供血频频告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献血工作,迅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他们对该镇干部职工踊跃献血的行动表示十分敬佩,为无偿献血树立了榜样。一些因贫血等身体原因不能献血的干部职工深表遗憾,表示将努力调养好身体,希望下次成功献血,完成献血心愿。该镇分管献血工作的负责人表示,为抓好抓实献血工作,镇里专门成立了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将更好地组织和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让献血的爱心接力棒不断地传下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陈平常 刘啸 谢芳霞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