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2020-01-11 1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1095706.jp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黄锦先)为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杜绝较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双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导工作。

1月9日起,双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按照《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和《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清单》的要求,兵分两路,实地督导全县所有乡镇(管理局)和县直各责任部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现阶段开展情况,通过查阅各单位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摸底台账、宣传工作等,现场察看马路市场整治情况,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认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汲取湘潭“9.22”重大交通事故血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当成大事难事来做,当成民生事件来办;要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做实摸底台账,认真梳理交通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治时限,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快推进、见实效;相关部门要始终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逐条细化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按时、保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积极氛围,为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