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20-01-13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4_副本.jpg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1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全区200余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献血对自己有益,也可以帮助到他人”,刚刚献血完成的肖先生表示,去年由于血脂高的原因没有献血成功,通过调整饮食和加强锻炼,今年身体也恢复正常了,下次还将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共100余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36250毫升,充分展现了蒸湘区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