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泸溪椪柑•初恋的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编辑:张皎 2020-01-13 11: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克宁)1月10日下午,满载着来自湖南、湖北、上海等地参加“消费扶贫,电商助农”2020湖南•泸溪电商年货节暨“一乡一品”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的农业电商专家、网络扶贫达人、农产品采购商、企业代表、渠道商、媒体、网红和直播达人等50多人走进泸溪白沙。

3.marked.jpg

4.marked.jpg

他们刚下车就又马不停蹄的前往该县浦市镇麻溪口村的椪柑果园。细雨纷飞,桔香一路迎面扑来,大家来到果园一边寻问果农椪柑的生产销售情,一边体验采摘泸溪椪柑的劳动场景、品尝泸溪椪柑的味道,“真香!好甜!”沁人心扉的香甜,是泸溪椪柑•初恋的味道。

5.marked.jpg

6.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