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人民医院举行迎春晚会暨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3 08: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01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必涛)为丰富职工业务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1月11日晚,泸溪县人民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晚会及颁奖典礼。泸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梦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林出席。受邀嘉宾、现场观众与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笑语欢歌辞旧岁,喜庆祥和迎新春。

随着优美深情的旋律,演出人员用一曲“不忘初心”的歌伴舞拉开了“春晚”的序幕。情景剧、舞蹈、小品、舞台剧、大合唱……结合该院实际,以身边好故事、先进人物为创作原型,反映医院发展足迹的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同时,本次晚会还穿插了对2019年度该院“好医师”、“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及获得省、州参赛人员的颁奖。

014.marked.jpg

整个晚会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激情飞扬。动听的歌曲,动人的舞蹈,生动、活泼有趣的小品,每一个节目都经过演出团队精心策划、用心排练,全情投入。其中,组合节目“共话医共体之光”创意十足,荣获一等奖,歌伴舞“不忘初心”、情景剧“最美泸医人”获得二等奖。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是泸溪县人民医院自2017年来连续第四届举办迎春晚会。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更方便的观看节目和现场互动,使不能亲临演播厅的各界朋友亦能同步观看表演,迎春晚会及颁奖典礼全程微视频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