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2019·奔向2020③丨珠晖区:波哥农场销售额力争突破50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1-13 11: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岁序易,华章新。2019年珠晖区徐徐铺展在这美丽的画卷里,有你,有我,有他。当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了我们的时候,我们初心不改,使命更坚,我们一路奋发,一路向前。珠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时刻推出《点赞2019·奔向2020》系列报道,撸起袖子加油干,加速跑进一个希望闪耀的新纪元。

??1.png

“波哥农场”牌鸡萝卜被湖南省商务厅评为“湖南省老字号”。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兰荣 剪辑 姜珊 衡阳报道

在衡阳市波哥农场食品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清洗、切条、晾晒、腌制加工金甲岭鸡萝卜,每一道工序一丝不苟。据悉,该公司自去年就与珠晖区大昌和皇田两个贫困村签订了保底收购农产品合同,2019年收购金甲岭鲜萝卜和贫困户萝卜50余万斤,帮助89户贫困户每户增收达2000余元。

??2.png

切条后的萝卜正在晾晒。

波哥农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萝卜为主的酱腌菜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厂家,打造珠晖区一县一特“萝卜”的种植、深加工及销售一体化、促进萝卜加工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推动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产品主要来自基地种植,部分产品采用农户+公司收购的方式,整合全国优质农产品。同时,创新“基地+公司+农户+未来文化博物馆”模式,采用线下直营网点和线上平台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打造“金甲岭鸡萝卜”全产业链。

??3.png

鸡萝卜成为衡阳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

波哥农场致力于把控产品的品质,销售业绩一路走高。2016年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85%;2017年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89%;2018年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94%;公司业绩连续3年翻翻。该公司在董事长周波的带领下,其“波哥农场”品牌在2018年荣获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波哥农场”牌鸡萝卜被湖南省商务厅评为“湖南省老字号”,还被评为“珠晖区乡村振兴十佳民营企业”“衡阳市十佳电商优秀企业”。据了解,下一阶段,波哥农场将发展跨境电商,争取将优质的农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成为国际化农产品品牌。该公司力争2年内,建成生态观光休闲一体化农产品基地(种植基地+深加工+电商、线下销售一体化),并在全国设立5个配送中心,加强配送能力。2020年销售额力争突破5000万元。

金甲岭萝卜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目前,金甲岭白萝卜种植面积已经扩展到珠晖区金甲岭区域的大昌村、黄洲村、皇田村等9个村,以萝卜种植与加工为主的农业公司、专业合作社达到30余家,金甲岭白萝卜制成的鸡萝卜还获得中国·湖南第五届(国际)农博会银奖和最畅销产品奖。

相关链接

点赞2019·奔向2020①丨珠晖区:雁峰酒业力争建成3A级工业旅游景区

点赞2019·奔向2020②丨珠晖区:衡阳眼镜小镇托起千亿产业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