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齐聚一堂 共同提升教育品质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3 0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 1.marked.png

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2019年会活动举行。

?? 2.marked.png

为“优秀管理者”“优秀教职工”颁奖。

?? 3.marked.png

手语舞蹈《生命之河》。

?? 4.marked.png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万兵 记者 彭婷 摄影 于茁)1月12日,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举行“不忘初心办教育、牢记使命谱新章”2019年会活动。湘西州教体局、州民办教育协会、吉首市教体局、市民办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各民办教育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就民办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作总结汇报;吉首市教体局作主题发言;宣读了2019年度吉首市民办教育“优秀管理者”“优秀教职工”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

湘西州教体局民办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促进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政策学习,精准把握民办教育发展方向;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民办学校的综合实力;强化协会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民办学校要以办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办学特色为导向,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吉首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紧紧围绕市教育局重点工作,以“传承教化之风,镕铸品质教育”为目标,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学校特色创建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并取得成效,全面提升了吉首市民办教育品质。

活动现场,由手语舞蹈《生命之河》、歌舞表演《神奇的九寨》、架子鼓结合舞蹈《哈尼宝贝》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现场的民办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吉首市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