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买买!祁东县2019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开幕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学勤 编辑:姜珊 2020-01-14 09: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2019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现场。

一大批优质的农特产品在此亮相,引得广大市民争相挑选。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陈延上 周学勤)1月12日上午,衡缘物流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祁东县2019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这里开幕。一大批优质的农特产品在此亮相,引得广大市民争相挑选。

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凌均梅,市商粮局副调研员罗爱民,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副县长肖钟,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工商联主席张娅琳,衡缘集团董事局主席何秋生等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上,何秋生首先致辞,周志敏、罗爱民、凌均梅分别发表了讲话。随后,主席台领导共同为年货节启动触摸大屏幕,周志敏宣布祁东县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正式启动。随后,市县领导参观了一县一品祁东特色馆、新疆特色馆、电商一条街等展馆。

本届年货节由祁东县人民政府、县商务和粮食局、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指导,祁东县农业发展公司与湖南省衡缘物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祁东县电子商务协会、湖南北极冷链有限公司、湖南绿源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湖南佰家仓商行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兴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祁东县劲松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智昇汽贸有限公司、湖南衡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润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年货节展区面积共3万平方米,共258个展位,分为农产品、百货、冻品、花卉、商品车等5个展区,致力打造集特色农产品、水果、冻品、服装、美食、娱乐、百货、花卉、商品车于一体的具有浓郁祁东特色的年货盛会。展期7天,1月11日开始,1月17日结束。此次年货节旨在顺应商业变革与消费升级,贯彻落实祁东县“五个十万”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倡导创新发展“地方特产+电商”主题活动,提升祁东特产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深入推进祁东县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延伸发展,缓解县城交通压力,引导年货采购客户向开发新区集散分流。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学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