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携爱同行 靖州县义工联合会2019年年会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20-01-14 10: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年会给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商家进行了授牌,奖励了一批优秀的义工成员和公益小天使。

年会上,义工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还参加了有趣的小游戏。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1月12日,湖南省靖州县义工联合会暨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年会举办,这次年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携爱同行”,200多名义工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

靖州县义工联合会会长李昀桦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协会开展活动125次,参加公益活动1398人次,全年义工服务时长7023个小时,出动爱心车85次,并举行第二次义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成立新的管理团队,协会优秀女义工代表分别出席省、市、县妇女代表大会,协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可喜景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年会上,义工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还参加了有趣的小游戏,共祝靖州县义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把爱心不断传递得更宽广。年会还给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商家进行了授牌,奖励了一批优秀的义工成员和公益小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