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千年飞山”爱乐团文艺汇演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龙道清 编辑:康晓乔 2020-01-14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合唱《黄河船夫曲》《不忘初心》。

京歌对唱《英雄梦想》。

快板表演《赞靖州》。

“小武士”现场助兴。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龙道清)欢歌笑语庆新春,载歌载舞颂党恩。1月12日下午,湖南省靖州千年飞山爱乐团在非遗展示馆举行文艺汇演喜迎新春,现场欢声笑语,十分喜庆。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黄河船夫曲》《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帷幕,雄壮、热烈的歌声瞬间将新春气氛点燃。随后,26个内容丰富、编排精美的汇演节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一一展开,奏响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幸福乐章。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展示了演出人员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这台文艺汇演很精彩,展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让人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市民李立青看完文艺汇演后说。

千年飞山爱乐团在县总工会指导下,由一批音乐爱好者创建于2015年10月的合唱团队,每周二、周四有专业音乐教师义务授课。乐团现已发展会员200多人,活跃在靖州各行各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便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龙道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