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40秒带你看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彩花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吴公然 编辑:徐丹 2020-01-14 18: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何青 吴公然)“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创新开放开拓新局面,三大攻坚夺取新战果,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7.6%左右……”1月13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在会议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一份属于三湘儿女的政府工作报告在省长口中铿将有力地传出。

会堂内精彩,会堂外的花絮也看点十足。各媒体长枪短炮林立,热情邀请代表们抒情畅怀。特别是首次参加省两会报道的大学生采访团,青春逼人,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是会堂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面,红网时刻记者用40秒的时间,把那些精彩的花絮画面呈现给你,让你身临其境感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吴公然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