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年货盛宴来了!看着就过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高芹 2020-01-14 18: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张金东)城头山的香米,盐井镇的鱼糕,边山河的有机蔬菜,桃花滩的葵花籽油……1月13日上午,常德澧县“百县精品·阿里拍卖·城头山大米专场”暨澧县首届年货节在澧县翊武公园隆重开幕,每个乡镇均拿出了自己的“特色宝贝”,不仅如此,年货节还吸引了外地一些商家参加,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引来如潮人流。

品类丰富,绿色健康成为有机蔬菜商家的卖点。

个大饱满、色泽清新的橙子,受到消费者欢迎。

澧县大米近年来名气大增,富含微量元素硒、天然花青素。

湘西莓茶也来到了澧县年货大集现场。

红艳艳的草莓,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美食制作工艺也亮相此次年货节。

澧县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传统农业大县,拥有长达6000多年的稻作历史;全县粮食作物种植面积常年稳定130万亩左右,粮食总产稳定在50万吨以上;曾先后获得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区等荣誉,以擦亮“世界稻作之源”金名片等形式为当地产业发展作出诸多积极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