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春运余票丨春节前长沙往北京、沈阳等方向现有票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毅 编辑:刘良骏 2020-01-14 16: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刘毅)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现在部分列车尚有余票。具体广东省始发列车余票情况为:广州南到上海、杭州、武汉、成都、重庆、湛江、昆明、贵阳、柳州、南宁的列车有少量余票,深圳北到福州、厦门的列车有少量余票;深圳到武汉、成都、重庆的普速列车有少量余票;长沙南到南昌、湛江、福州、厦门的列车有少量余票,佛山西到湛江西的余票较多;潮汕到梅州、深圳、广州的列车余票较多。

湖南省始发列车余票情况:节前长沙南往北京、沈阳、长春、天津、徐州、青岛、厦门、上海虹桥、汕头方向有余票;长沙南往怀化、邵阳方向有少量余票;永州、邵阳、怀化往长沙方向余票较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毅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