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桐子坳:4A级研学实践基地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柳 吴诗晴 编辑:于佳丽 2020-01-14 10: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徐杨柳 通讯员 吴诗晴)双牌县桐子坳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银杏第一村”,是第一批永州市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日前,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基地研学实践活动协议。

该基地研学实践活动,是以学生群体特点为导向,充分发挥历史文化景区的社会作用,将生态环境与教育实践相结合,并以特色鲜明的“银杏文化”主题课程为研学旅游产品。基地根据区域特色、学生特点和各科教学内容需要,让学生走出校园,在景区中进行实地调查、观测,使其所学知识在“课堂”中呈现的更加形象生动,真正让学生领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真正内涵。

未来,景区研学基地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打造食、住、行、学、乐、娱多种体验于一身的中小学生研学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柳 吴诗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