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测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姿 2020-01-14 16: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日前,安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测会议。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领导陈德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阳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科学筹划、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接受洗礼,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热烈响应、大力支持,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主题教育中,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为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保持新常态积累了经验。

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张阳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理论学习要再聚焦,把握思想建党这个核心、理论强党这个重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教育。自我革命要再深入,坚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担当作为要再发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体制机制要再完善,探索建立持续学、跟进学的长效机制,探索建立找差距、挖病灶的长效机制,探索建立深调研、促发展的长效机制。关键少数要再加压,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长徐东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安乡县委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主题教育总结评价中,好评达到99.4%,安乡主题教育经验得到省委第七指导组高度肯定,更得到了基层群众广泛好评。为持续扩大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徐东远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测会议。张阳、陈德分别现场作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县级领导以书面形式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民主评议。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