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蝶变潇湘②丨时小刻出行新体验:条条大路通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丁晴 刘玉先 罗紫嫣 王波 编辑:宋芳 2020-01-14 19: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即将圆梦,小康路上,民众们都有哪些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红网·时刻新闻从治水、出行、教育、就业四个方面盘点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点滴变化。

相关链接:蝶变潇湘①丨时小刻去了一趟洞庭湖之后……

道路,承载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希望。

2020年,全省3.6万个25户以及100人以上的自然村将全面建成水泥(沥青)路,湖南将实现“组组通”公路目标。

目前,湖南公路总里程达24万公里,居全国第六。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725公里,居全国第四,121个县市区可半小时上高速。

境内8个干支线机场,开通了57条国际和地区直飞航线,可直达22个国家和地区。常益长、张吉怀按规划推进,“市市通高铁”的出行梦想正在湖南加速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丁晴 刘玉先 罗紫嫣 王波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