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伟 编辑:谢羽 2020-01-14 15: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春节慰问。

2.jpg

结对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株洲1月15日讯(通讯员 熊伟)鼠年春节临近,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漫大街小巷。为进一步落实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自2020年1月10日开始,株洲市渌口区农业农村局组织42名结对帮扶干部冒着严寒分赴朱亭镇龙凤、四房村7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皮蛋、咸鸭蛋等价值近1.6万元的物资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结对帮扶干部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改善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等, 进一步讲解、宣传党和政府有关惠民政策,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皮蛋、咸鸭蛋等过节物资及节日祝福。同时,帮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打扫房屋卫生,整理物品,改善其生活环境,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干净的春节。帮扶对象纷纷讲述自己一年来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结对帮扶干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用真诚的沟通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家庭能够温暖过冬,干净过年,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5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