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俊霖 梁娟 编辑:姜珊 2020-01-15 10: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祁东县召开春节期间县城内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陈延上 周俊霖 梁娟)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1月13日,祁东县召开春节期间县城内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县城内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宣读了《祁东县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整治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月8日至12日,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阶段,第二阶段从1月13日至2月10日,为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阶段,整治内容主要对县城及周边的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

邓水源要求,相关执法部门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行动,以铁的手腕和纪律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要明确分工,大胆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打击范围不留死角,取得整治实效;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克服困难,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坚决打赢整治非法烟花爆竹攻坚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俊霖 梁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