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教育 卫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阳鑫 编辑:谢羽 2020-01-15 17: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唐阳鑫)1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开展教育、卫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霞阳中学、炎陵一中、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地,查看安全生产重要部位,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消防、食品、药品安全及治安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常抓不懈,特别是节日期间,更要抓实抓细抓牢消防、食品、药品安全和治安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弦",严守安全红线。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管理机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值班台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唐阳鑫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