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2019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朱勇 编辑:姜珊 2020-01-15 16: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衡山站记者 彭旭晖 朱勇)1月14日,衡山县2019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召开。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外干部珍惜机遇,勇挑重担,继续弘扬奋发图强、务实创新、勇攀新高的精神,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推进“四个新衡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应邀列席会议,衡山县领导谢石中、唐年初、赵晓阳、文铁良等参加。

21.jpg

衡山县2019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会上,7位党外干部代表就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符合实际、认识到位,查摆不藏私、不护短,达到了正视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完党外干部代表述职后,尹培国指出,全县党外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根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同时发挥党外干部的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广泛凝聚起推动全县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并结合衡山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在全县重点难点工作中献计出力。

尹培国强调,要锤炼过硬本领,充分发挥作用,做改革发展的“答卷人”。要围绕中心,发挥好“智力库”的作用,坚持服务和服从于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人才优势,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汇聚智慧,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计;要凝聚人心,发挥好“磁力场”的作用,统战部门和党外干部要充分发挥团结各界、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改革和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动力;要顺应民心,发挥好“调节器”的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尹培国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搭建成长平台,做党外干部的“娘家人”。要切实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把党外干部培训纳入全县干部培训的总体规划,着眼于提高党外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切实做好党外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继续完善党外人才选拔工作机制,优化党外干部队伍结构;要切实加强对党外干部工作的领导,建立县委统一领导、组织和统战部门各司其职、其他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党外干部的发展与成长,积极研究探索党外干部工作规律,努力使党外干部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朱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