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走进偏远乡村开展赠书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蓉 编辑:姜珊 2020-01-15 17: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祁东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走进偏远山村太和堂良村开展赠书活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陈延上 周蓉)为解决边远地区村民们看书难、看书少的问题,为满足村民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提升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11日,祁东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走进太和堂良村开展赠书活动。

志愿者们不惧寒风凛冽,早早就来到太和堂良村学校,将精心挑选的三百册儿童文学、作文、科普和漫画等图书送给学校的师生们。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很高,一拿到书就迫不及待地读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叮嘱孩子们要勤阅读,善阅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则频频点头。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太和堂良村村委会广场,将三百册医疗保健、种植、养殖、家电维修、小说、烹饪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送给村民们。领到书的村民们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示将好好利用这些书籍,提高自己发家致富的本领。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周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