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决胜决战凝聚磅礴力量 张宏森看望慰问省两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黄河 2020-01-15 2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中)看望湖南日报参与报道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2.jpg

张宏森看望湖南广播电视台参与报道两会的新闻工作者,了解台网融合。

3.jpg

张宏森来到湖南红网两会演播室,通过时刻大屏,了解两会期间推出的直播+短视频+户外大小屏、图解+动漫等创新作品。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来到省两会省直媒体驻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省领导刘莲玉、王柯敏、戴道晋,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一同看望。

此次省两会,各媒体共派出530多名编辑记者采访报道。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红网全媒发力,推出了《两会及时评》《蕞会策》《我和我的湖南》《决胜2020》《号角》等专题专栏,以直播、短视频、H5、“图解+动漫+VLOG”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呈现两会盛况。

“省两会开得团结鼓劲、士气高昂,两会的新闻报道也做得云蒸霞蔚、气象万千。”在媒体前方驻地,张宏森详细了解各媒体的报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后续宣传报道;要把握宣传重点,将决胜决战主题贯穿首尾,宣传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成就,充分展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和特点,讲好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要深入践行“四力”要求,不断创新报道方式,让两会宣传更接地气、更加鲜活;要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刘莲玉指出,新闻战线要善于用人大制度实践讲好人大制度故事,善于用百姓情怀讲好代表履职故事,善于用发展成效讲好治理能力现代化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