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春节期间6个督查组开展暗访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吴思静 2020-01-16 09: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春节临近,长沙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整治“四风”,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从1月14日开始,组织6个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作风建设暗访督查。

据了解,此次县纪委监委从县委组织部、公安局、财政局、市监局、税务局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并邀请党风政风监督员以及媒体记者组成督查组,到酒店宾馆、“一桌餐”、私房菜馆、KTV及其他高档娱乐会所等场所,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接受吃请和请吃、收送红包礼金礼品等问题进行暗访,并开展酒驾现场督查,深挖其背后的作风问题。同时深入各县直机关、镇街、国有企业等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初心相伴,廉洁同行”。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播放廉洁公益广告等形式,强化教育提醒。

“此次监督检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蹲点暗访、接受举报、查阅资料等方式,紧盯‘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迅速核实,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谨防“节日病”,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的新春佳节。

长沙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31-84012157。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