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检察院夺得全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艳 编辑:宋芳 2020-01-16 15: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实习生 胡艳)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颁布一周年之际,为推动全区政法干警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知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委政法委组织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雨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玖代表主办单位发表讲话,他强调举办这次知识竞赛,目的就是要以赛促学,检验巩固学习效果,统一广大政法干警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聚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条例》知识盛宴,表现出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

必答题环节,雨花区检察院三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配合默契、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各队进入了激烈竞争局面,比分此起彼伏,赛程高潮迭起,最后雨花区检察院以微弱优势率先进入决赛环节。两个环节后,雨花区检察院和区政法委、区法院、东塘街道参赛选手共同进入了风险答题环节,雨花区检察院三名选手沉着冷静、灵活应对,最终勇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展示了雨花区检察院干警丰富扎实的理论知识、拼搏进取的参赛风采,有效推动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雨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带领检察干警来到比赛现场,为本院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雨花区检察院和区政法委、区法院、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区司法局、雨花亭街道办、圭塘街道办、东塘街道办共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艳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