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唐明月 编辑:谢羽 2020-01-16 13: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唐明月)1月15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检察院全体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

荷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卫华对主题教育成效作回顾总结。荷塘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注重抓实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同时,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和检察实际,坚持刀刃向内,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把讲政治与强业务高度融合到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中,运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架起了一座检民沟通的桥梁。

会议提出,要抓好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及时更新知识理论、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要深入学习高检院发布的指导性案例,在工作理念、办案质效、深化职能上求极致;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把“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民心工程”持续做好做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荷塘区检察院党组严格按照要求安排部署,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发扬实事求是传统,持之以恒的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唐明月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