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联合区校车办开展校车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2020-01-16 13: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突击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切实做好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活动,1月16日,株洲市天元区交警大队联合区校车办工作人员一起上路,对辖区校车进行突击检查。

早上7点30分,法宣中队中队长陈贤义带队,首先在珠江北路湖南工业大学路段检查了钻石贝贝、小牛津、京田等幼儿园的校车。民警检查了校车驾驶员的资质,查看了校车的外观标志、安全锤的配备情况、灭火器的有效时间等,还检查了急救箱内药物的配备情况,要求及时更换过期药品和空置药瓶,并叮嘱随车老师一定要给幼儿系好安全带。早上查看的十余辆校车情况都比较良好,区校车办工作人员对检查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

民警提醒校车驾驶员,虽然幼儿园马上就要放寒假了,但驾驶员和随车老师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拒绝超速、超员行驶,确保每一名幼儿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